微博:狗王1枚
图像原朋友赠送:♾️

你去踩荒岛上的草,枯草和雪交融在一起有一种奇妙的水分,发出的声音犹如破烂的旧木地板,吱呀作响。如果你再细心一点,或者如果你伸手往草丛里像童子军不畏惧蜱虫一样冒险一番,你的手指能在草丛里拾起一把生锈的弹壳。他们年纪太大了,在这片无人问津的土地上显得有些垂垂老矣,你转过去询问警督:金,这是什么型号的?警督对你的偷懒算是默许,因为你腿上有伤,因为你刚扛起收音机。金曷城张开了嘴,又合上了嘴,什么型号的?没人再回答了,海风把铃兰吹起来,吹到你的脸上,吹到弹壳中间里去,铃兰向下飘到了地上,五十年前,这里有个革命党人长眠于此。

我其实很想用第一人称写点东西,比如喝大了嗑嗨了去摸金曷城的脸,去用手指刻下来他眼角笑起来的皱纹!但是我没喝过酒,也不敢假设嗑嗨了,于是我只能看着他的脚打拍子!我扬起手放在风中,能听见瑞瓦肖和我都在哭,这是一个寒冷而漫长的冬天…但是我有一个凛冬之吻。

你走在前面,我走在后面,黄种人身材矮小,这是一种种族刻板印象。我看着你的背影,你的靴子踏过泥泞的小路,真有一种西部感,如果我现在是一个牛仔的话,我会对老兵说:你走吧!我代表RCM赦免你了!这就是一部西部电影的沧桑结尾,我的马必须缓慢地走在山顶,最好有夕阳,然后老兵一定会走两步回头把我用步枪打死。所以我可以透过你的步伐看你,这是礼尚往来。

我曾经写过无数次了,但是你也会把耳朵凑在地面听,千万人哭嚎和为之动容,这一刻,瑞瓦肖的风也是哽咽的。

一把弹壳,沉沉于雪中

评论
热度(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为了他冲我发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