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狗王1枚
图像原朋友赠送:♾️

Jolyne,第一步是不要喊我「Daddy」。這總是讓我覺得17歲還沒到這個年紀,你可以對著老頭喊,或者波魯那雷夫喊。…第二,不要鬧脾氣,我們在趕路,你的grandmother依舊在生病,如果你能滿足上面這兩點,我就帶上你。


她的確很乖,除了被黃色節制嚇到之外沒有像是個拖油瓶,睡前故事由花京院、阿布德爾、波魯那雷夫、老頭輪流進行,週六是該我抱著她睡,於是她用缺著門牙的嘴望著我笑∶Jolyne希望天天都是週六!…這還真是沒辦法,就當破例吧。


*天堂之眼if


评论(3)
热度(26)

© 你为了他冲我发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